神秘湘西走个春丨凤凰县漾水坨村:李花盛开醉游人

侯一帆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0:28:44

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侯一帆

三月春风撩人醉,漫山李花竞相开。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廖家桥镇漾水坨村的千亩李花连片开放,环绕着村庄形成了一片片雪白的花海。

走进漾水坨村,只见农家小院前后、高速公路两旁、乡间小路周围,都种满了连片的李树,一串串洁白的李花向阳开放,不时有淡淡花香随风飘过,令人不禁沉醉其中。从空中俯瞰漾水坨村,只见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与雪白的李花田阡陌相接,配上笔直穿过村庄的高速公路,构建出一幅青山绿水帮助村民走上致富之路的美好蓝图。行走在满园李花之间,恰如走在纷纷扬扬的雪中,惬意非常,引得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打卡拍照。

据了解,漾水坨村种植奈李的历史已近20年。漫山遍野盛开的雪白晶莹的李花,不仅给踏春赏花的游人带来了美景,也为全村村民带来了丰收的希望。

责编:李孟河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