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当有凌云志,追梦不负韶华时 ——涟源二中举行励志演讲会

  科教新报   2024-03-25 10:23:3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徐可 周作澎)为 点燃 学生奋勇拼搏 的豪情, 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念 3月23日 涟源市第二中学 师生齐聚 田径场 挑战极限,为梦而战 为主题 举行 2024年 励志演讲大会

学校 邀国内著名励志教育专家 弘远老师进行 励志演讲 弘远老师从处理好关系、保持好情绪、造就好成绩 3 方面展开, 演讲过程激情澎湃, 在场师生 无不 为之 鼓舞 振奋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上台,铿锵有力的 话语 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与决心 。随后,校长刘建斌发表讲话,党总支书记吴名苏授旗,学生步履坚定先后跨过奋斗门、成功门,师生感恩拥抱,放飞梦想气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学生们 表示,定当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勇气,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责编:陈暑艳

一审:陈暑艳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