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杨剑啸 陈叶 谭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0:22: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剑啸 陈叶 谭琴)近日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换届大会与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张家界市(长沙)招商引资推介会 在长沙华天大酒店召开。

在长沙市张家界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监事大会、理事大会上,成功选举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商会新一届秘书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

在就职讲话中表示,长沙市张家界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秀表示,商会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会员的信任,不辜负每一张选票,努力为会员创造商机和价值,让企业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实现资源对接,资源共享,打造商会会员利益共同体,坚定助推每一位企业家跑在行业前列、跑在时代前列。

五年来,长沙市张家界商会努力推进平台建设,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崭新号角中奋勇前行,更加增强了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