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湘潭大学基地获评优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0:07: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蜜)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通报了2023年度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分中心、基地考评情况,湘潭大学基地获评优秀等次。  

湘潭大学基地为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首批基地之一。基地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的高水平研究人员队伍,制定了专门管理办法,规范人员管理、成果管理、项目管理。2023年,基地聚焦现实问题,紧跟时政热点,展开理论研究,组织在中央三报一刊、省一报一刊等重要党报党刊发表了一批理论文章,充分发挥了基地在阐释宣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