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全面高阶营养时代!澳优旗下海普诺凯“Pro59黄金配比技术”获权威鉴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09:59: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陆飞燕

3月22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专家,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澳优旗下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运用“Pro59* 黄金配比技术”的“海普诺凯荷致系列全面营养配方奶粉”进行了产品鉴评。来自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营养学会、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了鉴评会。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技术研究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并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海普诺凯荷致系列全面营养配方奶粉”产品配方及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海普诺凯荷致系列全面营养配方奶粉”鉴评会。

当日下午,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作为技术指导的“全面高阶营养 & 实证科学喂养——婴幼儿全面营养技术研讨会”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孙宝国教授在开幕致辞时指出,母乳是婴幼儿最好的食物,是生命早期营养的物质基础,不断对母乳进行研究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促进婴幼儿的营养与健康。他指出,食品科技不是仅仅停留在实验室的研究、学术期刊的报道,而是要把最新的成果应用于实践,应用于生产,与全社会共享科技进步的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孙宝国致辞。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韩军花表示,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保障非常重要,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全面营养的概念不是静止的,需要越来越符合现代的健康理念和最新的科学证据。随着对母乳研究的加深,营养成分及其含量也会有相应的动态调整。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韩军花做分享。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专业研发生产乳制品经验的乳企,海普诺凯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持续打造适配婴幼儿全面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说道:“海普诺凯以‘Pro59 * 黄金配比技术’打造海普诺凯荷致成为‘全面营养’的行业标杆,未来也将努力推动‘全面营养’这一科学喂养理念成为行业共识和标准,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持续的创新动力。”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做分享。

△“海普诺凯全面高阶营养 & 喂养实证调研项目”正式启动。

研讨会上还举办了“全面高阶营养 & ,实证科学喂养”的主题圆桌论坛,丁钢强、韩军花、张玉梅、郭慧媛、汪家琦等专家和学者共同讨论新时代的科学喂养理念。

△“全面高阶营养 & ,实证科学喂养”的主题圆桌论坛。

“海普诺凯基于母乳研究,为婴幼儿提供了科学的全面营养产品,也为用户提供了“全面高阶营养 & ”的选择。” 澳优乳业全球研发中心首席营养科学家汪家琦博士表示,一个符合科学喂养理念的、能得到成千上万宝爸宝妈信任的好产品,本身就是减少育儿焦虑、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最佳的方案之一。

未来,海普诺凯将依托百年精研沉淀,以及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不断践行“全面高阶营养& ”理念,打造更多深研科技创新、构建婴配奶粉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实践,提供更多科学、健康的喂养新解法。

注释:

*指产品采用P-59®配方,含59种以上营养素(依据检测报告),并经专业技术调配。

&指全面添加新国标必需成分以外的所有可选择成分。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