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泸溪新增1家全国数字化转型贯标星级评估企业

米秀莲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09:54:33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米秀莲) 近日,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数字化转型贯标星级评估第二批拟获证企业名单,全国37家企业入选。其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蓝天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上榜。加上数字化转型贯标星级评估首批获证企业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泸溪县有2家全国数字化转型贯标星级评估企业,这也是湘西州仅有通过全国数字化转型贯标星级评估的2家企业。

据了解,数字化转型贯标指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过贯彻执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数字化转型达到预期效果。本次获证企业分为数字化转型成熟度企业(31家)和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6家)两大类,星级越高数字化转型效果越突出。本轮评选中,泸溪蓝天高科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数字化转型成熟度1星级企业。

去年来,泸溪县科工信局以“智赋万企”行动为抓手,组织专家深入辖区30余家规模企业,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以“试点示范”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培育工业互联网产业新生态,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泸溪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走深走实。

截至目前,该县实现211家企业上云,35家企业上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2家,3家企业获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证书。

责编:李孟河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