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领导到涟源市督导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08:38:43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娄底市领导到涟源市督导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方 刘雄 曾俊杰)3月20日,娄底市副市长杨维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涟源市督导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涟源市白马集贸市场、马溪集贸市场、马溪加油站等商贸企业督导检查。督导组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应急预案和演练、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深入督导加油站双层油罐防泄漏改造、消防安全管理和集贸市场构筑物安全稳定性、人员车辆管控等落实情况。

杨维表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案和应急演练,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他强调,务必时刻保持警醒,认清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隐患排查要全面彻底,务必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安全管理要科学有效,要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加强常态化安全管理水平;问题整改要形成闭环,务必建章立制、立行立改;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务必不打折扣落实责任。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