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牢记嘱托 对标看齐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08:34:45

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牢记嘱托 对标看齐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邹文辉主持并讲话

△3月23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李梅花) 3月23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娄底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在湖南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要牢记嘱托、对标看齐,在学深悟透中站稳政治立场,在感恩奋进中强化政治担当,在对标落实中展现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标对表省委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全省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娄底的发展放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局中来审视、看待和把握,找准自身区域功能定位,积极探索娄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和实践路径,保持定力、锚定目标,全力推进“三融三创三增”,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把握重点任务,狠抓贯彻落实,坚定不移以科技创新助推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谱写娄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旗帜鲜明为基层减负赋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