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上新!来长沙时装周找你缺的那件“潮流密码”

  三湘都市报   2024-03-24 21:35:59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灵气闪耀的长沙,氤氲着古韵与时尚,沸腾着烟火与朝气。3月23日,王府井联合杜甫江阁以“见山水见长沙”为主题联袂呈现2024长沙时装周。

2024年长沙时装周于3月23日至3月29日在杜甫江阁举办。此次长沙以“见山水,见长沙”为主题时装周,打破封闭的空间模式,搭建“以城为景”的大秀场景,将城市的自然之美与时尚文化完美融合。不仅将城市的时尚洞察与地标建筑深度融合,更在传承东方文化的同时,呈现长沙时尚创新与文化灵韵交融之姿,推动时尚潮流与历史文化地标紧密结合。

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观众坐席融入秀道中间,模特穿梭于观众坐席其中,与秀场空间共同营造出沉浸式体验的概念秀场。

本次时装周,不仅有梦洁邀请盖娅传说一起为大家谱写“东方独有”美学新韵,还集合了不少新锐设计品牌,为潮流文化赋予更为生动具象的感知。

大秀的背后,T台之上吸睛的不仅是前卫的时装,相得益彰的妆容同样是秀场亮点,与NARS联手时装周专业妆造设计,以对品牌的独特感知、创意思维,实现了对时装大秀效果的完美加持。

今年的时装周有哪些亮点?设计师带来了什么时装元素、潮流资讯和流行趋势呢?接下来的几天,一起走进长沙时装周,去发现那些T台上的时尚元素吧。

责编:孙燕飞

一审:王智芳

二审:黄娟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