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人 新一轮春季汽车促销“大礼”请查收 !

李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4 17:1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记者 李璇) 今天下午,“乐享消费 惠购湘西”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024年春季汽车促销活动,在吉首永通汽车城启动。此次活动最高兑现消费券补贴可达3000元每辆,时间从3月22日起至5月5日止。

湘西州常务副州长杨洪峰宣布活动启动,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钟克文主持。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湘西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涛,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承业,湘西州汽车商会执行会长吴彬,中国农业银行湘西州分行行长刘杰,中国石化湘西分公司、中国石油湘西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各大4S店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不少市民看中喜欢的车后,直接坐进驾驶室体验。据了解,本次汽车促销活动,由春季汽车促销活动启动仪式、2024湘西春季大车展和重点县汽车促销活动三部分组成,采取持续发放政府消费券、厂家联动让利和企业优惠促销相结合方式进行。不同层次价位、各类款式的燃油车、新能源车都将参与其中,是湘西州历史以来促销时间最长、汽车价格优惠最大、叠加惠民政策最多的一次促销活动,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各类购车需求。

除了购车,此次发放的消费券还能在湘西州指定的57家大型商场超市、87家住宿餐饮、38家家电家居,共计182家企业消费使用,消费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申报领取。

2024年,湘西州商务部门全面抓好中央、省、州“激发需求行动”工作部署,持续挖掘有潜能的市场消费,重点培育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热点,扩大市场消费,积极助企惠民。去年以来,湘西州商务局着力把促进消费作为稳经济、惠民生、激活力、增动力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制定春秋冬季大车展系列促销活动方案,其中发放汽车政府消费券补贴1050万元,带动汽车销售1.65万台、销售额19.56亿元,销售量、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春季汽车促销活动由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州商务局、吉首市人民政府和湘西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吉首市商务局、湘西高新区经济合作局、湘西州汽车销售服务商会、湘西凤飞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

责编:李璇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