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卫健委:述职亮绩展风采 踔厉奋发新征程

张静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4 16:14:51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张静) 3月2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主持。

会上,各科室、站、所,23名 负责人及驻村书记,对2023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亮点成绩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述职汇报,进一步剖析问题,并针对性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和努力的方向。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卫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卫健大家庭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

彭云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更是令人难忘、催人奋进、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这些问题不可回避,必须切实加以改正,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要求。

彭云表示,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得审时势、应变局、谋发展的政治品格;要明确目标,精准落实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卫健实际,创新卫健工作特色;要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打造“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队伍。要优化作风,守牢底线,提振精气神,让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为常态,以优良作风凝聚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助推湘西州卫健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编:李璇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