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文旅广电局:强化文化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姚星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4 11:38:4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姚星宇) 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文旅广电局,线下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旅广电局对该县域内的娱乐游艺场所进行摸查,包括游艺场所的名称、类型、地址以及经营资质等情况。同时,该局在走访期间,将监管与普法相结合,在检查过程中普及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经营主体法律意识,推动全县文旅系统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有效助力该类企业的规范发展。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让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优势,大力推进“一网通办”,所有行政许可事项100%实现“全程网上办理”,按要求纸质证照材料免提交达60%。同时,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加强该局内部“一件事一次办”支撑能力建设,推动事项办理相关业务股室互联互通共享应用;持续推进“一线工作法”,开展作风效能革命,坚持“走出去审批”,主动上门为服务企业提供审批业务咨询服务,有效激发经营主体活力,更好助企纾困解难题。

责编:李璇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