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袭击加沙多地 造成至少27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4 06:49:25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23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袭击加沙地带多个地区,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报道说,以军23日对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一处救援物资领取点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23人受伤。加沙地带中部布赖杰难民营和代尔拜拉赫等地当天遭以军密集轰炸,至少3人死亡。此外,以军当天凌晨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的一处住宅发动空袭,造成至少5人死亡。

加沙地带消息人士称,以军23日继续对位于加沙城的加沙地带最大医院希法医院进行围攻,目前死伤情况不明。以色列军方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连日来在希法医院开展军事行动,已打死至少170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3日发布的数据,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72人死亡、114人受伤。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21万人死亡、逾7.4万人受伤。


责编:姚昕玥

一审:周杨

二审:李茁

三审:文凤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