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4年“美丽乡村行”郴州站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举行

曾俊凯   今日郴州   2024-03-23 21:26:07

3月22日,湖南省2024年“美丽乡村行”郴州站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郴州市安仁县举行。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共同倡议,做文明驾驶人、文明骑行人、文明行路人、文明守护人;交通安全常识有奖抢答环节点燃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的热情;原创歌曲《郴州交警》、快板《临武小调说安全》、舞蹈《传承》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轮番登场、亮点不断,台上表演者载歌载舞尽情演出,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让群众沉浸式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文化盛宴。

同时,全省公安交警新媒体矩阵同步直播该活动,覆盖粉丝达50多万。当地村民、农村乡镇长、学生等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省、市领导现场督导调研安仁县排山芙蓉学校和永乐江镇政府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今日郴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