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正式授牌 九星集团签约入驻郴州

周子恭 李程 欧阳常海   爱郴州   2024-03-23 21:18:46

阚保勇 邱华伟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3月23日上午,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正式授牌仪式暨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入驻郴州经开区签约仪式举行。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华润三九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华伟出席并见证签约。

阚保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的授牌及九星集团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郴州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阚保勇说,郴州与华润集团的友谊历久弥“深”,我们始终特别珍惜。21年来,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形成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企地发展格局。郴州与华润集团的合作历久弥“新”,我们期待深化拓展。九星集团签约入驻郴州,拉开了新一轮合作的序幕,期待双方不断开发新业态、拓展新领域、共赢新未来。郴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更大的力度,为企业提供“身在郴州,办事无忧”的优质服务。

邱华伟感谢郴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三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及未来的深圳九星印刷包装生产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相互配套、协同发展,助推郴州大健康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为关爱大众健康、助力健康郴州、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湖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辉,华润三九党委委员、副总裁麦毅,市领导陈跃文、马天毅、罗成辉,市政府秘书长陈剑出席活动。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爱郴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