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少先队研究课题,长沙市立项课题开题论证

通讯员 彭李 罗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3 19:32: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李 罗迈)今天,湖南省少先队研究课题长沙市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长郡月亮岛学校集中开题。

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张志方,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副会长范斌,共青团湖南省委少年部副部长、湖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曾壤,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阳荣威出席指导开题论证工作。相关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开题论证会。

会议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学少部部长张国金主持。本次开题论证会深入探讨少工委、团、教协作机制,长沙市“小树苗”红领巾宣讲活动等,共12个课题组先后进行课题论证汇报。

专家组对各课题研究的可行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指导,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价值、创新意识和实践意义。

此次集中开题奠定了课题研究的基础,指明了课题研究的下一步方向。课题组成员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少先队课题研究,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回答少先队时代命题,全面提升少先队工作的科学性和时代性,推动长沙市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