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雷小锋 携手志愿行

  科教新报   2024-03-23 17:34: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程希璠 彭文科)为丰富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助力实现雷锋精神代代传的美好愿景,3月份,浏阳市金刚中学组织开展“争当雷小锋,携手志愿行”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3月18日,金刚中学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教师、学生团员走进金刚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慰问老人志愿活动,为敬老院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等物资,帮助老年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剪指甲等,并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歌舞、朗诵、武术等节目表演,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在学校还组织七八年级各班参加“雷小锋”大德育项目,参加“弘扬雷锋精神,争当追‘锋‘少年”黑板报评比活动、手抄报评比等活动。希望通过参加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让学生们更清晰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铭记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雷小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