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科教新报   2024-03-23 17:19:2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雯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3月21日上午,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纪委监察室主任全金华主持,纪委书记王新科、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全金华汇报了2023年度“清廉学校”建设考核结果,介绍了学校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的重点项目,要求各科室参考2023年的评分细则,制定相关方案,准备过程材料,有序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雷明艳提出,各科室要针对党员、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围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廉家风”五个方面,把清廉学校建设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与师德教育相结合、与师德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教学活动相结合、与推进校务公开相结合,将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校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打造“四专”“五清”的清廉学校品牌。

纪委书记王新科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一项党委主导、纪委主推的工作,本次会议既是工作推进会,也是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布置会。他提出两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是一项持续且重要的工作,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二是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各科室要明确工作任务,按时递交相关资料。最后,他结合学校2024年“清廉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对各科室的建设任务做了具体的安排及部署。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局党组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有关指示,推动清廉学校走深走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