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梅城镇完小:县政协工作组进校园 助力教育发展

  科教新报   2024-03-23 17:15:3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永健)3月20日,安化县政协刘尚夫一行走进梅城镇完小开展了“访委员、促履职、助发展”活动。深入了解委员履职、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领导分别与政协教育组委员、学校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关于县教育发展的心声。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化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协工作人员向委员们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委员与县委实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求委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刘尚夫作强调,委员们要提升履职能力,了解教育的实际需求和问题,为其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要及时收集社情民意,为融合发展区域经济做出贡献。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