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中医医院第九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众卫生报   2024-03-23 13:45:18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 (通讯员 田蕾 曾海燕)3月18日下午,衡阳市中医医院第九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门诊12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廖高峰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共1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匡肇作《衡阳市中医医院2024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会主要工作,并提出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中医医院2023年工会经费执行情况及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草案报告》。

陈秋生代表院党委对工会的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4年是医院十四五规划建设重要之年,是建设省级区域中医诊疗中心关键之年,工会作为职工当家做主的平台,要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党和职工的沟通桥梁,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定服务中心意识,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改善职工福利,主动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改革创新,集民意、聚民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编:许建

一审:许建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