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刘忠华到富塘街道塘背村“千亩示范片”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殷慧 李明娟 何晓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3 11:46: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殷慧 李明娟 何晓峰)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安全至关重要。3月22日下午,道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忠华到富塘街道塘背村“千亩示范片”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刘忠华先后到了塘背村集中育秧点、塘背村“千亩示范片”现场,认真调研了塘背村大棚建设、水稻育秧、农资储备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保障等情况,同时向塘背村何支书了解了“千亩示范片”的耕种模式、农业机械化程度、农户增收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

刘忠华强调,要坚决扛牢粮食生产政治责任,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稳住粮食安全这块“压舱石”至关重要,保证粮食安全不仅仅是单靠政策扶持,更要多措并举激发产业活力,确保老百姓的“米袋子”鼓、“菜篮子”稳。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何骏革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