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江滨学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科教新报   2024-03-23 10:05:4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王志强)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湘潭市岳塘区江滨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江滨学校负责人对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详细解读《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等文件,再次科学引导老师们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随后,全体教师在国旗前集体庄严宣誓,并签订了《岳塘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江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逐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师德红线,规范从教,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