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故里·多彩金石①|快讯:湘乡油菜花节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3 09:53: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刘峰博)今天,2024年湘乡市油菜花节在南宋状元王容故里金石镇开幕。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宣布节会开幕,湖南省食用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启新,湘乡市领导傅国强、王红阳、王璞、彭景卫等出席开幕式。

金石镇油菜种植面积常年保持在1.2万亩左右,覆盖二分之一的耕地面积。开幕式现场,一垄垄、一簇簇的油菜花拼合成一张巨大的油画,走入花海宛如进入梵高的印象世界。金石镇结合油菜花元素、状元文化设置的10余处网红打卡点与您不期而遇。拿上手机或者相机,随手一帧都是风景,每个镜头都是作品。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