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市十二中召开艺体教师座谈会

  科教新报   2024-03-23 08:19:5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汉军 熊杰 魏凯强)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标要求,提升艺体学科教学质量,探寻艺体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策略,3月21日上午,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市十二中召开了艺体教师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洁冰对过去一年艺体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艺体工作对学校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老师们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潜心教研,提升专业水平;关注差异,重视安全教育;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随后,艺体备课组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为老师们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最后,校长向文华结合学校当前的教学实际对学校艺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艺体教师要重视艺体教学常规的落实,守好安全底线;重视学生的身体锻炼和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对下阶段艺体工作目标提出新要求:打造全市艺体教育龙头学校。

本次艺体教师工作会议为全体艺体教师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今后,学校将持续抓好此项工作,相信在全体艺体教师的齐心努力下,定会开出灿烂之花,结出累累硕果,为学校深入建设教育部“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校”和钢中“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每个孩子的全面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胡荧

一审:胡荧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