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气象奥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23:22:01

3月22日,道县气象局观测场,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称重式降水传感器。当天,道县第二小学的学生走进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各种气象观测仪器的作用、人工增雨的原理及气象科普知识,让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各种气象观测设备,提高他们探索气象科学知识的兴趣。何红福 曹峰 摄影报道(湖南图片库)

3月22日,道县气象局观测场,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百叶窗作用。当天,道县第二小学的学生走进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各种气象观测仪器的作用、人工增雨的原理及气象科普知识,让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各种气象观测设备,提高他们探索气象科学知识的兴趣。何红福 曹峰 摄影报道(湖南图片库)

3月22日,道县气象局观测场,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车载式火箭发射增雨设备。当天,道县第二小学的学生走进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各种气象观测仪器的作用、人工增雨的原理及气象科普知识,让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各种气象观测设备,提高他们探索气象科学知识的兴趣。何红福 曹峰 摄影报道(湖南图片库)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