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研”教绽芳华,课赛促成长

  科教新报   2024-03-22 21:35:0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徐松涛)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3月21日上午,岳阳市君山区西城学区 小学 语文组 课堂 竞赛拉开序幕,学区领导及各校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来自西城中心小学、楼西小学的田园、黄思思、葛佳慧、叶荣4名老师就《军魂》一课,为大家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他们层层推进,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在同课异构的课堂,点亮了思维的火花。

研之弥深,聚思践行。课后,老师们积极参与评课,聚焦新课标理念,娓娓相言,各抒己见,角度不一,见解独到。学区副校长许伟提出:“我们要立足大单元,赋能新课堂,研思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人同行,左右为师,在交流共讨中,大家共同聚力,精进课堂。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