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风采,“持”骋未来——郴州市王仙小学举办“金话筒”小主持人选拔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2 20:38:2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谷香)为了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才能,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储备一批优秀的小主持人,郴州市王仙小学在3月7日-14日之间举办了校园小主持选拔,活动分为了初赛和复赛。

本次参赛的选手来自中低年级。初赛是海选,在体育馆进行。孩子们的参与热情特别高涨,共有10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了初选。小选手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声情并茂的美文诵读、自然大方的主持风格,以及面对台下师生的从容自信,为舞台增加了无穷的魅力,也赢得了观赛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共有34位选手进入了复赛。

复赛在学校露泉书屋进行。主持内容由自我介绍加展示指定的主持稿选段组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小选手们做了精心准备:穿上隆重的礼服展示自己良好的外在形象,把主持内容背得滚瓜烂熟以显示自己有良好的记忆能力,训练有素地握话筒,拿捏到位的表情......所有的一切都展现出对主持表演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评委老师认真量化打分,最后王正然、肖舒予、曹景惟、周诗琴、滕黛橙捷、江宇豪、张语芯、吴乐晞等8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校园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为王仙小学增添光彩。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