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名师优课”公益送课园区行

王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9:4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王茜)今天,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24年全省“名师优课”公益送课园区行活动。长沙经开区企业财务和管理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

活动现场,三位知名讲师分别就税务思维、金税四期乐企数据直连创新应用以及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杨玉萍女士作为资深税务师,分享了数治税时代专精特新企业家的税务思维,帮助企业提高涉税风险管控能力;中国注册税务师李哲详细解读了金税四期乐企数据直连的原理、意义及应用,为企业提供了税务信息化的新思路;周懿博士则从企业绩效管理体系的建设入手,帮助企业构建高效、科学的绩效管理模式。

此次“名师优课”公益送课活动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展示了湖南省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举措。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深刻认识到了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性,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讲师们的精彩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积极吸收和运用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湖南乃至全国的中小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范远志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