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5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范馨宇)“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3月22日,洞口县在县城雪峰广场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水法规与河湖长制知识。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用实际行动加入亲水、爱水、护水、节水行列,携手共建母亲河。

3月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随后的一周是第37届“中国水周”。洞口县将组织志愿护河行动,开展河长制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系列宣传活动,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爱水惜水护水理念,营造全社会节水、治水、兴水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洞口提供水安全保障。

责编:昌小英

一审:昌小英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