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新力量 挺膺向未来——衡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科教新报   2024-03-22 16:55:5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姣君)3月20日,衡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2024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理科支部书记唐忠涛和学生处主任谭旭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姣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代表高二年级364班张易同学的发言,充满了对团组织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他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各项规定,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入团。

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理科支部书记唐忠涛致辞。他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团组织归属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成为入团积极分子,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进取奋进的责任。本次开班仪式将促使更多的田中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将团员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