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5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 (通讯员 何伟 唐政 ) 为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下午,邵阳县水利局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在塘渡口镇城区振羽广场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4年3月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邵阳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依法治水、共护母亲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展示、设立“你问我答”现场咨询台、广播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法律法规政策和知识生动、直观地展示给广大市民群众。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市民群众节水、爱水、惜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据悉,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责编:昌小英

一审:昌小英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