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桥市乡:“世界水日”“中国水日”净滩护水我们在行动

唐文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4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连日来,江华桥市乡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净滩护水清洁行动。

清洁行动覆盖了桥市乡辖区内多条主要河道,各村志愿者和乡镇府机关党员干部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打捞河面上的漂浮物,有的负责清理河道两岸的垃圾,还有的负责运输和处理收集到的废弃物。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河道的清洁付出辛勤的努力。

桥市乡镇府坚持以“河长制”促进 “河长治” 提升河湖管理水平,通过开展护河志愿活动, 让河长制工作深入千家万户,动员广大群众和社会力量 共同保护母亲河,守护好“一江碧水”,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更多形式的环保活动,引导居民养成绿色生活习惯,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乡镇环境。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