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举办永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竞赛

  科教新报   2024-03-22 16:38:5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贵日 杨乐乐 杨涛)3月21日,永州市2023-2024学年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竞赛在蓝山县举行,来自全市各小学道德与法治任课教师7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为期两天,评委们将在各县市区16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中评选出精品课程。参赛教师通过“现场教学展示+新课程理念”的形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技能,引导学生深入理解道德与法治知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各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将道德与法治知识融入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中,使课堂变得更加活跃、富有创意。

“思政课是一门非常有价值的课程,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老师,让我们上好思政课,做好引路人。”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小学老师李明艳表示。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