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职院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公益助学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43:22



3月21日,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学工处、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衡阳市委、市少工委号召,全面启动希望工程“一元捐”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汇聚全校师生的爱心力量,为困难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教育支持,助力他们筑梦未来。

活动现场,师生纷纷行动起来,他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有的同学在课间休息时间,拿起手机扫描公益二维码进行捐赠;有的班级则组织起班级捐款活动,将筹集到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中。

此外,学院还将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网站、短视频平台等途径进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广泛宣传“一元捐”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引导师生们树立正确的公益观念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共同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送去关爱与支持,让他们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张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