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纪委监委:下沉一线摸实情 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38:50

为全面了解掌握乡镇及村级纪检监察监督有关情况,近日,江华纪委监委深入河路口镇、大石桥乡等乡镇开展监督调研。

在河路口镇,调研组与该镇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监委领导来江华调研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有关精神,详细了解当前全镇纪检监察监督有关工作情况,并深入该镇牛路村走访了解村级纪检员选聘情况。

调研指出,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能力,是今年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 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按照“县纪委统筹、乡镇纪委主推、村级纪检员实施”的监督机制工作要求,选优配强乡镇纪委及村级纪检组织人员力量,力争在更大范围整合运用监督力量、提升基层纪检组织监督能力,推动监督延伸村(居)一线。

随后,调研组还深入大石桥乡等乡镇对乡镇纪委班子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