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乐家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6:3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乐家欣)3月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江华芙蓉学校联合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芙蓉学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好人韦顺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围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开展宣讲,分享自己2021年河南省抗洪救灾等故事。随后,在场学生在韦顺江和“瑶都红”志愿者带领下,学习 雷锋事迹精神,参观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事迹展厅,学习 蒋红艳拾金不昧、李光余多次跳水救人等来自江华的好人故事。“ 活动期间,芙蓉学校学生还在涔天河湿地公园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 ,江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将文明实践与“学雷锋月”相结合,组织全县16个文明实践所、319个村(社区)文明实践站“瑶都红”志愿者持续为群众提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逐步推动全民参与文明实践,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