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住建局:推广“三集”改革,落实联合验收 “一件事一次办”

    2024-03-22 16:1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欣 欧晓斌) 辰溪县住建局进一步推广工程建设项目“集中办公、集合查验、集成审批”改革,实现社会类投资项目审批从58天压减到39天以内,联合验收在6个工作日内办结。

辰溪县住建局结合“联合验收”提前介入模式,即由报验单位向政务中心联合验收报验窗口提交申请(可电话申请、微信申请、短信申请),窗口在接到申请后于1个工作日内通知涉及验收的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到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指导,解决验收存在的相关问题,并下发一次性问题告知书,报验单位(企业)收到问题告知书落实整改到位后,在工改系统提交申请即可一次性通过验收,避免出现多次申报、多次验收整改等问题,助推项目审批提速,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实现“一次网上申请,一次验收通过”。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