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易家渡镇完小: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进步

  科教新报   2024-03-22 16:04:5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叶芳)为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学习先进教学教研经验,实现“乡乡互助,结对共建,携手并肩,共同进步”的目标,3月21日,由石门县易家渡镇中心学校政工校长罗功革带队,易家渡镇完小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数学教师到石门县夹山镇完小进行教学教研交流。

易家渡镇完小的教师观摩了课堂教学,课后,两校教师认真开展了评课活动。易家渡完小的教师们对夹山镇完小王洁老师的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数学学科的具体教学问题与夹山镇完小的老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易家渡镇完小校长盛云表示,此次交流对学校的管理、教学教研方面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他希望老师们好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并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合作交流,携手共赢,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的友谊。两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以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共同进步,携手谱写教育新篇章。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