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转化服务民众健康

通讯员 杨剑啸 陈叶 龙标松   大众卫生报   2024-03-22 13:46:10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 (通讯员 杨剑啸 陈叶 龙标松)3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产教(食品科学)融合论坛召开,农大知名校友、湖南百草金康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刘献忠发表主旨演讲,表达了百草金康以食品安全和民众健康为最高追求的初心与实践,这是该集团专注于科技转化服务民生的重要亮相。

近年来,百草金康集团一直把科技转化服务民众健康作为运营管理的指导思想,利用其与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行业专家深入接触的机会,广泛了解行业内对民众健康有着较大作用的科技成果,选择其中处于国内国际先进地位的成果进行重点攻关,通过大量的实践与实验,形成了包括脐灸、藏灸、再生ABC、百草金方茶在内的系列产品矩阵,提供给广大的亚健康群体,为民众的身心健康贡献了科技转化的力量。

为了保障产品的安全和质量,该集团在原材料选择与采购上坚持绿色与有机标准,采用纯天然、出自有机生态环境的原料配方,实施“基地+农户+公司”的订单式采购,实现无菌、环保的全封闭式运输与加工。

为了让产品通达千家万户,他们采取线上线下两条渠道齐头并进的措施,线上以抖音、快手、微信等新媒体为阵地向广大消费者进行宣导,线下开展口碑营销与服务上门等方式,累计每年服务民众逾10万人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编:梁湘茂

一审:洪学智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