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件作品获2023年度湖南省报纸副刊优秀作品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2:01: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 刘瀚潞 黄煌)近日,2023年度湖南省报纸副刊优秀作品奖评选在长沙进行。按照湖南省记协制定的专业分会新闻评奖相关要求,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报纸副刊分会组成评委会对参选作品进行集体评议,并综合公示期群众反馈意见,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8件。

其中《灯塔如炬 赤子其魂——追忆沧南先生最后的日子》《711:记你归来》《我们的田野诗班》《岸花飞送客》《也说“孔乙己的长衫”》《“围炉煮茶”不应止于流量》《一群乡村孩子的竞技体育梦》《殡葬店老板:操办“人生大事”,却被身边人要求“隐身”》8件作品获金奖, 《城市向南(组诗) 追寻蜻蜓的人 古村就是父亲心中的家》等10件作品 获银奖, 《胡羯自干纪,唐纲竟不维——米芾永州打卡记》《天开文运“蕴”从文—— 沈从文在保靖的破与立》《周末尤喜逛“乐之”》 等20件作品获铜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责编:刘瀚潞

一审:刘瀚潞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