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智能建造专业功能型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1:17:33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专业功能型团支部在该校工科二号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阿明,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马亚飞,智能建造系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彭怡峰及30余名智能建造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成员握拳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智能建造2103班蒋志鹏同学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彭怡峰就如何发挥功能型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示范引领性提出建议和要求。团支部指导老师高畅围绕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师生联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马亚飞为智能建造专业功能型团支部授旗,并勉励同学们加强社会实践,把日常学习、科研与“互联网+”“挑战杯”等科创赛事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黄阿明介绍,长沙理工大学智能建造专业功能型团支部将立足学院特色和学科优势,充分发挥青年科创带领作用,依托土木工程科创中心等平台,通过举办“智建+”寒暑假科创训练营、组建先进事迹宣讲团等活动,带动学生向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积极迈进,助力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邓文杰 罗文静 吴轩成 )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