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经开区深思电工:首季“开门红”拼出全年“满堂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0:5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颜石敦通讯员 马贵 李媛)3月22日,湘乡经开区湖南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工作人员奋战在岗位上。

“今年,公司力争实现销售额3亿元,营业额、利润分别增长20%,正以首季‘开门红’拼出全年‘满堂彩’。”深思电工相关负责人闵萍说。

深思电工各条生产线抢生产、赶订单,力创首季“开门红”。(通讯员 罗韬 摄)

深思电工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住宅电气集团,涵盖墙壁开关、照明、灯饰、卫浴、浴顶、电气附件等多个品类2000多个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平、实用舒心的家居建材供应的解决方案。公司成立30多年来,专注研发、技术创新和质量管控,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行业标委会成员。2021年,深思电工成为湘乡经开区首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面对疫情和外部国际环境变化等的影响,深思电工主动求变,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在产品线上,开发英标系列、V系列、畅享系列等5个新项目,不断丰富产品品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市场开拓上,公司销售进一步下沉,增加代理商及销售网点,终端销售网点从3万家增至4万余家,遍布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将海外市场的销售从欧美向中东、非洲等区域拓展,充分挖掘国际市场潜力。

“目前,公司订单充足。湘乡市、湘乡经开区在人才招聘、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解决用工需求120余人,召开产销对接会,促成8家装修企业与公司签订产品采购意向协议。”闵萍表示,从当前数据来看已达成一季度同比增长目标,公司将保持创新性与前瞻性,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责编:颜石敦

一审:胡孟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