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已在生态环境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30年

李明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10:19:05

3月19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汉寿分局7名在生态环境岗位上工作30年的同志,获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生态环境部授予他们“生态环境工作30年纪念章”,分局党组为他们举行集中颁发仪式。

从参加工作以来,他们一直在生态环境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为环保事业奉献青春。他们中有从事环境监测的技术人员,有冲锋在一线的环境执法人员,有守护碧水蓝天的环境管理人员。环保督察一线,有他们的身影;污染防治攻坚战,他们冲锋在前;蓝天碧水保卫战,他们勇往直前。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堪当环保铁军。

汉寿县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他们功不可没。汉寿的蓝天碧水净土,是他们30年工作的见证。

分局党组为他们集中颁发纪念章并敬献鲜花,对他们30年来为环保事业默默奉献致以崇高敬意。他们纷纷表示,将在生态环境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发光发热,守护汉寿的蓝天碧水,为汉寿生态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改善继续作出各自的贡献。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