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电子证照便企业惠民生

    2024-03-22 10:0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 日讯  (通讯员 张斌) 今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聚焦“低成本辰溪”,以降低制度交易、企业等成本为核心,增强经营主体活力。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围绕“湘易办”建设,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主要问题。其中办好2024 年“十大重点民生实事”中“企业和群众办事纸质证照免提交率提升至60%以上”,持续为现代化新辰溪新实践“加力”。

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湘易办”APP随时查看和管理自己的电子证照,实现了证照信息的实时更新和便捷查询,同享电子证照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湘易办”电子证照系统的推出,不仅极大地方便了我县企业和市民办事,提高了我县政务服务效率,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质感,还提升了我县城市的智能化水平。通过我中心不断大力宣传“湘易办”电子证照系统,让企业和群众知道可以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和领取电子证照,无需再为携带、保管纸质证照而烦恼。同时,部门之间可以实现证照的互认共享,避免了重复提交和审核,大大缩短了企业和市民办事时间,提升了办事效率。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