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邦1999携手法拉利,舌尖春韵与引擎轰鸣奏响“春之歌”

    2024-03-22 09:49:57

大湘菜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何婷 视频 任胜强

春生三月,万物荣。簪春花,品春茶,饮春酒,赏恣意逍遥的味。

3月21日晚,潇邦1999·法拉利长沙臻享之夜奏响了“舌尖上的春韵”。当一排法拉利车队在星城巡游,夜光美酒和着音乐欢笑,16道春季新菜在新长福出品总监、湘菜大师王永斌的雕琢下精致呈现,令人食指大动。舌尖上的春韵,引擎的轰鸣,跨界合作,奏响了一曲亦静亦动、味蕾与速度的双重奏。

春意·前菜、春韵·刺身、春羹·汤品、春颂·翅秀、春赏·热菜、春野·时蔬、春鲜·主食、春风·甜品……将春季新品搬上大雅之堂,按节奏推动上菜进程,品鉴宴演绎成了一首“春之歌”。马兰头、蚕豆、荠菜、惊蛰菌、甜蜜豆……春雷将潇湘大地的时令至味从沉睡中唤醒,新鲜嫩绿的春鲜食材趁势萌动,潇邦1999出品团队将北海鲜鱿、牡丹虾、鱼翅、海螺、5J火腿等高级食材与之融合,宴请的品质油然而生。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韵”主题宴请是春季上新的序曲,水芹、雪里蕻、芦笋、春笋、鳝鱼等当季菜一并上新,将山珍、湘野、湖鲜、海味融合研发新菜系,与潇邦1999所秉承“不时不食,应季而食”和“世界食材,潇邦烹饪,湖湘味道”的理念,“旨在唤醒宾客味蕾中沉睡的春日记忆,透过舌尖感悟美食中流淌的春鲜韵味,用品质感呈现湘菜的味型根脉”,王永斌表示。

“春潮惊蛰菌 ”之春意 ,尝“三樟黄贡椒蒸鲳鱼 嫩滑 ,赏“辣舞鱼翅秀”之经典,悦“雪映海螺”之鲜脆,酣“湘韵5年汉寿水鱼 之肥美,16道菜肴各美其美,更有小提琴、萨克斯表演助阵,营造出视觉、味觉、听觉的三重盛宴。 美好的体验 似是流进了宾客的心里,灯光映照出一张张酣畅意满的笑脸。

“法拉利象征着速度与激情、尊贵与时尚,它的每一款跑车都是工艺与美学的完美结合,这与潇邦1999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长福执行董事喻德安介绍,不论在驾驶的道路上,还是在烹饪的艺术中,两个品牌都致力于追求精进,此次品鉴宴携手,从菜品、环境、服务、品牌等细节传递跨界合作的共同信念: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要追求卓越,赋予客户极致的体验。

据了解,潇邦1999·都市园林餐厅是湘菜标杆品牌新长福耗时四年打造的新品牌,以湘山、湘水、湘菜为主题,用山水的厚重轻盈糅合湘菜的橙红,渲染博大精深的湖湘饮食文化,旨在将东方美学与湖湘文化融入现代空间,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本原空间体验。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范焱

三审:丁伟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