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督导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2 09:5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 陈甜)3月19日—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督导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县领导胡三毛、杨晓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田刚一行先后来到黄二水库建设项目、通道一中“徐特立”项目、G209绕城路项目、东环路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逐一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田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项目,高标准、快速度、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让民生实事项目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聚焦工作重点,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全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守牢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工程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细化措施、科学管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稳步施工,在建好项目主体工程的同时,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注重对项目周边环境的治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切实把项目建设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杨森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