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图书馆建设“廉政读书角” 打造廉洁文化新阵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09:27:50

为全面推进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近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经过调研,在二楼期刊室开辟“廉政读书角”,打造廉洁文化新阵地,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阅读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读书角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图书种类齐全的优势,收录了包括《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六讲》以及党史党建类、党纪党规类、法律法规类、反腐倡廉理论类、纪检监察业务类、廉洁文化类、家风建设类等书籍、杂志60余本,供读者根据个人兴趣自行选读、借阅。

读书角的建设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纪检监察处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将定期收集、整理、更新相关书籍,不断丰富图书种类,做到常添、常换、常新,将读书角打造成为学院师生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党纪法规、掌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熟悉纪检监察业务、体验廉洁文化的重要窗口。(肖素超)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