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2 09:26:02

3月20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赴长沙县福临镇,开展2024年春游活动。

上午,大家三五成群,在漫山遍野的花海中,时而驻足观景,时而谈笑风生,时而凉亭歇息互诉家常,时而摆出各种姿势与花海合影,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尽情感受着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陈树湘故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烈士短暂而伟大的生平事迹,从一幅幅展图、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中感受革命先辈伟大的英雄壮举以及流尽最后一滴血“断肠明志”英勇事迹。

此次春游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积极主动与老干部游学工作服务第三方对接,强化服务保障,做到部门职工与承接单位工作人员全程伴随保障,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到一对一精准服务,用心做好乘车搀扶、引导拍照、安全照顾等工作,旅途引导分段伴行,全程确保高龄长者安全,确保参与春游的每位老同志充分享受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能平安顺利、身心愉悦地完成春游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共享活动照片、分享春游的喜悦之情,留言感谢组织的关心,为贴心服务点赞,对充满阳光的离退休生活感到满足和幸福,表示将努力把春游激发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转化为夕阳奋进的源泉和动力,不断发挥经验优势,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