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优化办来辰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2024-03-22 09:05: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3月20日,市优化办主任张军明一行前往辰溪县、溆浦县就企业项目审批落地和规范执法监管情况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并同有关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全力护航“招商引资年”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子勤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对我县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直接关系企业发展、招商引资成果。辰溪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抓落地。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做好督查监督,协助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市优化部门也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经营主体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全力营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