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8:30: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兴良)春风送法,护“未”成长。3月20日,邵阳市北塔区司法局联合北塔区状元中学开展了一场法治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法治副校长朱萍针对防性侵、防霸 凌等社会关注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社会热点案例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团结友爱,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学习法律知识,遵守法律规定,不做违法的事,做学法、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我们将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依托法治副校长工作机制,切实用法律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北塔区司法局负责人介绍。

责编:昌小英

一审:昌小英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